木木兔

这是一个喜欢开坑但不喜欢填坑的作者;这是一个更新靠缘分的作者;总结:这就是懒!

【严江】羞羞访谈

  主持人:“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羞羞访谈,今天节目组有幸请到了市局的刑侦支队长严峫以及他的爱人—江停,欢迎两位,和大家打个招呼”

  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,严峫和江停朝着镜头腼腆一笑,开始介绍自己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严峫”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江停”

  主持人:“哇~两位都是帅哥啊!鉴于二位是第一次参加我们的节目,所以先给二位来一道开胃菜,让二位尝尝鲜”

  严峫耸耸肩,张开手说,“无所谓”

  江停谨慎的点了点头

  主持人:“既然二位是同性恋人,那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谁是1呢?”

  江停一愣,他认为这种事当面问出口有点不礼貌,目光不由自主的看向严峫,在那一瞬间,江停看见严峫自信的低头一笑,然后轻飘飘的说出三个字—“我是1”

  那一刻江停的心情很复杂,不知道该如何面对

  主持人已经打趣道,“可以啊,看来严先生很适应,那我们接下来可要加大力度了喽!”

  “请问,两位的第一次是怎样的场景?”主持人继续扔出小手雷,“都要回答一下哦”

  严峫的眼神看向江停,似乎在认真回忆着什么,江停被他盯得脸红

  严峫:“第一次很美好!当时我把我爸妈叫来承认了我们俩的关系,想给他一个名分,毕竟不能不清不楚和我在一起嘛,他也很高兴,我们都喝点酒,我喝的比较多,送走了我爸妈以后,我就把他给就地正法了!”

  江停翻了一个克制的白眼,“当时是他对我死缠烂打,我并没有同意和他在一起,至于第一次也是他主动的”

  江停避重就轻的回答了这个问题,但主持人经验老道,不是那么好糊弄的,他看出来江停羞于提起,便主攻严峫

  主持人:“刚才严先生说把江先生就地正法,那就的是哪个地呢?”

  严峫认真的想着这个问题,他当时只想着要把人办了,没想过什么场地的问题,“应该是在卧室吧!”,说完心虚的看向江停

  江停看了一眼严峫说,“我记得是浴室”

  主持人一脸看好戏的狡猾的笑:“那是谁记错了呢?”

  严峫笑着打圆场,“都一样,主卧里的浴室,既算卧室又算浴室”

  主持人:“那第一次后的感觉怎么样?”

  严峫后靠在沙发上,翘起二郎腿还晃着脚:“反正我觉得挺爽的!无法用言语来形容”

  江停简直不敢回忆,但也忍着羞臊说了,“感觉很累,睡到了下午才醒过来“

  主持人转向了江停,“你认为严先生的那方面能力怎么样?”

  江停看了严峫一眼,“挺好的,很有实力!”

  严峫欣慰的点了点头

  主持人:“一次多长时间?”

  问题越来越漏骨,江停有点难以招架,他双手在裤子上蹭了蹭,“大概一个小时左右”

  主持人:“那还可以了,一般是几次呢?”

  江停:“两三次吧”

  主持人:“哇,真的是爱之深啊!”

  主持人又转向了严峫,江停松了一口气

  主持人:“江先生在那方面会有什么小癖好吗?”

  严峫:“他会让我把他身上所有的衣服全都脱掉,一件不留,当然我也很愿意这么做,因为他的背很漂亮”

  主持人抓住了“背很漂亮”几个字,接着问,“所以你比较喜欢后入是吗?”

  严峫,“我都挺喜欢的,只要是进的深的我都喜欢”

  江停的耳朵已经红透了

  主持人:“一般两三次的话你觉得可以满足你吗?”

  严峫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,“并不能,因为他身体不好,次数多了会晕,第二天醒过来又要和我保持距离,得不偿失,所以我才只有两次的”

  主持人:“刚才严先生说并不能满足,今天过后江先生会满足严先生的诉求吗?”

  此时的江停已经面红耳赤,撇了严峫一眼,发现严峫正期待的看着自己,江停已经无力感叹,只能硬着头皮回答下去,“看情况吧”

  主持人:“什么情况之下会满足呢?”

  江停已经停止了思考了,呆呆的说了句,“不知道”,说完看向主持人礼貌询问了一下,“我可以去厕所吗?”

  主持人:“当然可以,我们先暂停录制一下吧,大家也休息一下!”

  江停松了一口气,拽着严峫走出了录制厅

  

评论(38)

热度(1560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