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兔

这是一个喜欢开坑但不喜欢填坑的作者;这是一个更新靠缘分的作者;总结:这就是懒!

【严江】幸福生活

  周六的早上,严峫睁开眼睛看见躺在自己怀里睡的正香的江停,在江停漏出的肩膀上亲了一口,嫌不够,又顺着江停锁骨一路亲到脖颈,在江停发出不满的哼哼的声时,亲上了他的嘴巴,把“哼哼”变成了“唔唔”

  严峫的嘴巴从江停的移开时,江停微微喘着气,把头埋在严峫的肩窝里平复气息

  严峫把自己的手放在江停的腰窝处,侧躺着支起身子居高临下的看着江停

  “乖,今天我要去市局加班,没办法在家陪你,你自己要是无聊了就去逛逛街,或者去市局找我”

  江停闭着眼睛似乎是没睡醒,有气无力的嗯了一声

  严峫看着江停被亲的红肿的嘴唇,又上前啄了一下,在心里忍不住抱怨道,大周末的非让人加什么班啊,在家抱着老婆亲亲摸摸的,做点少儿不宜的事情不好吗?

  吐槽归吐槽,班还得上

  严峫起床去收拾自己,出了洗手间一看,江停早就不在房间里了,走出卧室,来到厨房,看见江停穿着一身家居服在做早饭,衣服在他身上松松垮垮的,看着就好脱……不是,好摸

  严峫走进厨房,来到江停身后,抱上江停的腰,头放在江停的肩膀上问道

  “在做什么?”

  江停头也不抬的回道,“给你下点面,吃了再去市局吧”

  “有媳妇儿就是好”,说完,一口亲在了江停的脖颈上,江停嫌痒往后躲,正好躲进严峫的怀里,严峫笑着用嘴继续追着江停的脖颈,一时间,厨房充斥着两人的欢声笑语

  “好了,别闹了,面好了”,江停看着锅里的面,拿出了一个碗放在旁边,准备把面倒出来

  江停拿起锅,想连汤带面的倒在碗里,结果身体突然向前快速而短暂的冲了两下,汤和面都撒在了外面

  严峫兴奋过了头,在江停喊停的时候并没有适可而止,他在后面抓着江停的胯用自己的迅速顶了两下,之后心满意足的要去端老婆给做的面

  绕过江停才发现,面和汤全撒在了外面,碗里仅有一点点可怜的汤底,严峫长时间在生死线上的摸爬滚打让他预知到了危险,他转过头看着江停的表情,知道刚才自己是自由过了头,赶紧找补,小心翼翼的开口

  “我说我不是故意的,媳妇你信吗?”

  江停冷冷的盯着他,“你说我信吗?”

  严峫艰难的咽下一口吐沫,“媳妇儿,我上班马上迟到了,我就不吃了你多吃点,我先走了”

  说完严峫嗖的转身就要跑,江停在后面冷冷的开口,“给我站住!”

  严峫顿住了脚步

  “回来!”

  严峫转回身又回到了厨房,在江停身边站定

  “收拾了!”

  严峫拿着抹布一点一点把汤和面收拾干净,江停现在一边抱着手臂监督,直到严峫收拾完才说话

  “今天早上没有饭了,饿了就忍着吧,去上班吧!”

  严峫低着头,拿上自己的外套又到了玄关门口,回头看着江停弱弱的问,“能亲一下再走吗?”

  江停看见严峫的样子差点没憋住,紧紧的抿着自己的唇,在江停看来,此时的严峫就像一只做错了事情的大狗狗,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的主人求原谅

  江停走到玄关,踮起脚亲了严峫的嘴巴一下,故作还没消气的样子对着严峫说,“去吧”

  得到老婆亲吻的严峫心情舒畅,瞬间好了很多,要是能看见他的尾巴,都能摇到天上去

  抱着江停用力亲了一会儿,开开心心的去上班

  江停回到厨房看着垃圾桶里扔掉的汤和面叹了一口气,心想,还是给严峫做点午饭送去吧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1673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