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兔

这是一个喜欢开坑但不喜欢填坑的作者;这是一个更新靠缘分的作者;总结:这就是懒!

【二哈】师尊的怀孕记录1

 这是一篇生子文‼️

   “师尊,你看我拿的是什么!”墨燃手里拎着一斤牛肉对着院子里的楚晚宁喊道,“这可是你昨天半夜说要吃的,我下山买来了!”

  楚晚宁正蹲在厨房里研究灶台到底为什么会出现滚滚浓烟,听见墨燃的声音放下了手中的树枝站了起来,不知是不是蹲的时间太久了,突然间站起来有点晕眩

  楚晚宁两眼一黑,抚着额头踉跄了一下向后倒去,印象中倒地的疼痛并没有到来,随着意识的逐渐回笼,感受到了一个温暖有力的怀抱,和一声声关切的问候

  “晚宁,晚宁,你怎么样?”墨燃焦急的声音出现在楚晚宁的头顶,楚晚宁睁开眼睛,看清了墨燃脸上的担忧,缓缓抬起手抚上墨燃的脸,虚弱的笑了笑,“我没事,许是方才蹲久了,不妨事”

  墨燃把脸上的手拿下来放在腿上,手搭上脉搏,“不行,我还是亲自验明才能放心”

  楚晚宁无奈一下随他去了

  看着墨燃逐渐加深的眉头预感可能会不好,楚晚宁开口略带疑惑

  “怎么了?”自己不会真的有事吧?

  “也没什么,就是…你的脉象有点不同”

  “有何不同?”自己不过就是晕了一下,能有什么大不了的?!

  墨燃略带迟疑的开口,“嗯,你的脉,像是有一颗珠子在上面,不能完全的按住,总会从手下溜走,我竟不知这是为何!”

  楚晚宁越听脸色越黑,“不用了,我好像知道了”

  “嗯?你知道?这到底是为何?”

  楚晚宁无法忽视自己内心的震惊,墨燃说的,不就是滑脉吗!难道自己,怀孕了?!

  楚晚宁越想越震惊,同时也越发的确定,怪不得自己最近这一段时间越来越想偷懒,怪不得自己最近吃什么都没胃口,怪不得自己最近有点胖了,还以为是偷懒导致的,没想到竟然是自己肚子里的…导致的

  楚晚宁说完了那句话就没了下文,墨燃一直在等着,结果看到楚晚宁满脸的复杂情绪,还以为是什么绝症,再也忍不住的开口

  “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楚晚宁看了看墨然,这种事…他要怎么说出口啊!!!

  “这就是滑脉”

  “滑脉?”墨燃听见这个解释疑惑了,这好像不在自己的知识范围之内

  楚晚宁看他懵懂的眼神就知道他没明白,只能继续忍着羞臊开口

  “这种脉只能在有喜之人身上出现”

  墨燃反应了一秒钟,突然抽出烛龙,带着楚晚宁就飞上了天空

  楚晚宁被他吓了一跳,回头看着墨燃,“你要带着我去哪儿?”

  “下山,找郎中”

  楚晚宁皱了皱眉,“你觉得我在骗你?”

  “当然不是,找个郎中给你保胎!这可是咱俩的第一个孩子,而且我不知怎样照顾怀有身孕之人,找个郎中一并解决了!”

  楚晚宁挑了挑眉,没想到墨燃在那一瞬间竟然想到了那么多,对于墨燃这种态度,自己也不好再扭捏,心里也是说不出的甜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我说两句📢: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写古代的文,而且还是古代修仙文!but,我非常喜欢二哈,又but,我非常喜欢生子文(算是我自己的一个小癖好)所以我对狗子和师尊下手了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