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兔

这是一个喜欢开坑但不喜欢填坑的作者;这是一个更新靠缘分的作者;总结:这就是懒!

当言逸和陆上锦在休息室…被小白打搅时

  中午,陆上锦抱着言逸躺在休息室的双人床上午休,由于omega 和alpha 天生的体型差,即使是叱咤风云的联盟会长,现在也被牢牢的抱在怀里,从言逸的视角看去,自己被结结实实的挡住了窗外的阳光

  陆上锦抱着言逸心猿意马,搭在言逸腰上的手不老实的到处摸,一个又一个的吻流连在言逸的嘴唇和脖颈上,另一边还释放出高浓度的示爱信息素

  言逸工作了一上午,本来安安静静的躺在alpha 坚实的臂膀中充满了安全感,随时准备入睡,但是现在被陆上锦的信息素勾的有些冒火,自己也下意识的放出了高浓度的安抚信息素

  他抬手搂上陆上锦的脖子,自己仰起头配合着陆上锦的亲吻,嘴里不可自控的呢喃着“锦哥……锦哥……”

  陆上锦被言逸撩的难耐,抽出言逸扎在西装裤里的衬衫伸进里面揉言逸的腰臀肉

  两个人接吻接的火热,一时间忘乎所以

  突然间,言逸听见自己办公室的门被打开,他拍了拍在他身上的陆上锦,躲开了陆上锦的亲吻,小声说,“有人来了!”

  陆上锦也听见了开门的声音,但是他没打算理会,他也用气声回答言逸,“没事儿,没人理他一会儿就出去了!”

  开玩笑,他可不想半路放弃和言言亲热的机会!

  但让他没想到的是,来人毫无眼色,见办公室没人就喊,还是一直喊,好像不把人喊出来就誓不罢休的样子

  “老大!…老大!…老大!”

  来的人见没有人回答,喊的声音一声比一声大

  陆上锦低下头想要继续刚才的亲吻,不料言逸用手堵住他的嘴,偏头避开了,对着陆上锦说,“是小白”

  陆上锦依旧不想理,他拿下言逸的手,“不用管他,我们亲热我们的!”

  “老大!…老大!”

  言逸推开身上的陆上锦说,“我还是出去看看吧,见不到人他不会走的”

  陆上锦翻身平躺在大床上,拿起一旁的手机,嘴里振振有词,“臭小子,我现在就打电话断他零花钱!让他给那条鱼买大扇贝!”

  因为外面的人实在是催的急,言逸简单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就出去了,打开休息室门的同时也不控制泄漏出了两人浓厚的信息素

  休息室外面白楚年坐在沙发上,看见言逸出来漏出了一个讨好的笑容,然后敏锐的闻到了一点陆上锦和言逸信息素混合在一起的味道,又看见自己老大常年一丝不苟的衣服还有一块没塞进裤子里,当即了然的露出了一个“我了解”的微笑对着言逸

  言逸直接了当的问他,“什么事?”

  白楚年收起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非常严肃的和言逸说,“老大,这几天请您不要给我派任务”

  听到这的言逸当即一皱眉头,没等他发问,白楚年接着说道,“因为我要和兰波出去旅游约会,没时间工作的!”

  听到这个理由的言逸差点气炸,忍着动手冲动对着白楚年说,“滚!”

  白楚年抬脚就走,走出办公室时又探回了半个头,“千万别给我安排工作呀,老大!”

  言逸一记眼刀过去,白楚年“砰”的关上门走了

  言逸回到休息室,陆上锦躺在床上看着言逸说,“我已经把他的零花钱停了,穷游去吧!”,接着朝言逸伸出手,抱着言逸躺进他怀里,把言逸刚刚扎进裤子里的衬衫再次拽出来说,“我们该继续了!”

评论(8)

热度(19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